气象局行政审批处2021年全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425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气象局行批处2021年全年工作总结

行批处主要承担市行政服务中心气象窗口的行政许可、非行政许可和日常管理服务事项的审批及相关防雷技术服务事项的受理、评价、审核工作。近一年来,在中心和局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相关的工作任务。现就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如下:

一、政治、业务学习

认真学习中心下发的《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勤政廉政手册》及《窗口工作要求》;学习传达《中国气象局实施办法》。同时,认真学习相关的气象行业规范和防雷专业知识;对宁波市防雷信息管理系统进行认真的操练,熟练掌握系统中各模块的应用功能,进一步规范窗口工作。

二、工作纪律

严格遵守《窗口工作要求》中的各项规定,对新进人员做好传帮带,继续保持我窗口以往优良的工作作风,杜绝违纪违规及有损窗口形象的一切行为;贯彻落实《全省气象部门2021年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工作方案》,扎实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