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心得体会 > 读后感 > 范文信息 > 正文

《简史》读后感: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的力量[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1177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简史》读后感:传承红色基因感悟信仰的力量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可以折射过去,也可以昭示未来。历史是一部教科书,让我们在过去的实践长河中得到经验和教育,为未来的发展做出准备。

为全面了解历史,近日我原文读了《简史》篇章一。该篇章讲述了近代中华民族的历史任务和辛亥革命、五四运动和的传播以及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凝结着无数的艰辛探索。

作为国企的一名员工,应该时刻学习,时刻不忘老一辈革命家的牺牲和奉献,更清楚地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任务。

勇于探索,坚持真理。人贵在有理想。但怎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它需要一个艰苦探索、冷静思考和决断取舍。1920年秋天,夏明翰于来到长沙,并经何叔衡介绍,认识了。他在《宣言》中,懂得了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剩余劳动价值的本质,认识到了是人类最理想的,是最科学、最的真理。他对真理的认同,对的坚信不疑,是目前我们不经长期深入实践、深入群众

相关推荐
1.2024年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11)
2.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红色 星火相传(9-17)
3.部队军人传承红色基因演讲稿:回望是为了更好的传承(6-14)
4.赓续“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宣讲座谈会发言(12-31)
5.2022年弘扬传承红色基因学习交流发言(11-24)
6.2023年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汇报(5-9)
7.“长征”80周年演讲稿:——传承红色基因,绘就蓝图建设(12-18)
8.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心得体会(11-17)
9.部队士兵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发言材料(5-13)
10.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心得体会(5-13)
11.部队党员2018年“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活动心得体会(6-17)
12.2019年“庆七一”活动总结:学习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7-10)
13.农商银行2019年“红色基因传承,牢记初心使命”学习研讨发言提纲(7-15)
14.基层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专题研讨发言材料(3-15)
15.新疆公司党员2021年“追忆革命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8-23)
16.“信仰的力量”主题征文:让信仰之魂点亮人生灯塔(6-2)
17.《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弘扬文化,让中国梦扬帆起航(4-7)
18.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传承中华文化的“贴身拐杖”(4-2)
19.《传承中华文化 共筑精神家园》读后感:传承中华文化从点滴做起(4-14)
20.红色之旅读后感-读《红色之旅》有感(3-30)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