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副局长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83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公安局副局长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有关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会前我认真学习了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及对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政法委专题会议精神,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深入问题,剖析了问题存在根源,明确了整改任务和努力方向,现将检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

信念不够坚定。信念是的精神支柱、政治灵魂,是保持团结统一的思想基础。我自认为能够做到理念信息坚定,但通过,我发现我没有把强化信念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对自己身份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有所下降,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观念有所减退等现象。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就是缺乏责任感、事业心,不能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风貌。

(二)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

政治纪律政治规矩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