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演讲稿 > 演讲稿范文 > 范文信息 > 正文

手术室护士、院感监测员演讲稿:青春绽放在生命的色彩里—爱院感,致青春[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069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青春绽放在生命的色彩里爱院感,致青春演讲稿

尊敬的的院领导,同事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的手术室护士,兼科室院感监测员。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绽放在生命的色彩里爱院感,致青春》。

青春是什么?有人说:青春是生命长河的自在奔流。有人说,青春无悔,为爱痴狂。也有人说,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我不敢苟同,我认为医护人员的青春就是绽放在生命的守护里最亮丽色彩。

作为一名普通的医护人员,曾经有病人对我说过,你们是白衣天使,你们是救死扶伤的华佗,你们和我们不一样!不一样吗?应该是一样的,我们也有父母、有家庭、有孩子,有我们的青春、生活、爱情、友情,我们也是芸芸众生的普通一员。应该也是不一样的,我们的职责是守护生命,工作更是天职,更重要的是我们和普通人不一样的一点,在危难来临时,我们不是紧急避险人员!我们是危难的逆行者,生命的守护者,健康的呵护者。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