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人大工作者2021年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91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基层人大工作者2021年学习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

近日,工作会议召开, 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深邃,明确提出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主要工作,强调要加强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基层人大工作人员,深受鼓舞和感到责任重大。要深刻把握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保持的清醒和坚定。同时要夯实理论基础。坚持全面、系统地加强对新时期总要求,以及与人大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与业务知识的学习,切实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增强履职实效。把人大监督与调研视察、执法检查、质询询问等有效结合起来,不断地加强监督力度,提高监督效率。

在工作会议上发表讲话,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符合我国国情和实际、体现国家性质、保证人民当家作主、保障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好制度。 讲话,从统筹两个大局的战略高度,明确提出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指导思想、重大原则和重点举措,为我们做好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相关推荐
1.人大干部2021年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8)
2.2021年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1-18)
3.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3)
4.2022年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26)
5.2022年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10)
6.人大干部2022年贵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7-8)
7.人大干部学习会议精神心得体会: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6-12)
8.2022年学习在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8-1)
9.2022年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8-14)
10.2022年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11.2024年中央财经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3-1)
12.人大副主任2018年学习贯彻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3-26)
13.乡镇人大主席2023年学习贯彻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26)
14.干部2021年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21)
15.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简短)(8-31)
16.少数民族党员2021年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6)
17.组织部长、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8.县委、统战部长2021年学习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0-26)
19.少数民族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20.高校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心得体会(11-7)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