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政治忠诚”自查报告[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069字节页数:4页

公安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忠诚自查报告

根据支部工作安排,本人深入学习了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讲话和精神,围绕坚决肃清流毒影响,聚焦忠诚,深刻六个是否做到,方面存在突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现将剖析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是否做到亲自调研方面。能够按照组织分配的调研课题,统筹安排时间,合理选择地点,采取座谈、走访等方式完成调研任务。但,在调研工作中的方式方法还不够接地气,调研的深度和力度不够,调研发现的问题还不够聚焦、不够精准,整改措施建议针对性、可操作性还有待进一步增强。

(二)是否做到亲自谋划方面。对自己承担的工作能够做到主动思考,积极谋划。但,在思考工作时因地制宜谋划工作措施做得还不够精准,工作效果成效不够好。如,在加强对管理辖区的治安管理,提升治安环境方面,虽然探索了等一些措施,但效果还不够不明显,辖区治安环境没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