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委员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277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5Q点】

支部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根据关于召开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通知要求,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紧紧围绕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五个方面和四个全面彻底肃清要求,认真吸取严重违纪案的教训,主动自身存在缺点和不足。按照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现将检查情况汇报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本人能够牢固树立做到四个服从,严格遵守政治纪律,认真贯彻理论政策,贯彻落实各级决策部署,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保持高度一致,大是大非讲原则,根本问题不动摇,做到头脑清醒、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但由于工作繁忙,自己的理论知识和政策领悟不够深入透彻,在一些具体问题上,对政策把握不十分准确,从而在推动落实上级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上还有差距。

(二)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本人始终相信组织、依靠组织、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