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总结 > 服务总结 > 范文信息 > 正文

2021年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3424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气象防灾减灾和气象为农服务工作总结

2021年,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牢固树立防大灾、抗大灾、一年四季不放松、每个过程不放过的工作理念,在面对台风、暴雨、雷电、连阴雨、干旱等灾害性天气时,全力应对,紧密配合,积极履行气象防灾减灾职责和社会管理职能,巩固和加强气象为农服务工作及农村气象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积极履行气象防灾减灾职能

1.行使市气象防灾减灾指挥部办公室职能,积极应对全年各类灾害性天气。

(1)、今年2月份我市出现多次降雪天气,期间山区道路结冰较为严重,对当地居民生产生活、交通运输、农业生产等带来了不利影响。2月9日通过气象灾害防御指挥部,向全市发出《关于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应对工作的通知》(湘气防指办〔2021〕1号),为各部门全力应对2月份3次降雪过程提供决策依据。

(2)、汛期气象服务情况:①梅汛期共出现四次集中降水过程,分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