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给革命烈士夏明翰的一封信[VIP]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大小:913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给革命烈士夏明翰的一封信

尊敬的革命烈士夏明翰:

见字如晤。我第一次听说您的名字还是在学习历史的时候,那时对您并不熟悉。今年来,我认真学习了百年和金一南将军的《苦难辉煌》,深切的了解了您的丰功伟绩,了解了您为做出的贡献,并深深的被您的事迹所感动。

人贵在有理想。但怎样树立正确的理想,不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它需要一个艰苦探索、冷静思考和决断取舍。1920年秋天,您来到长沙,并经何叔衡介绍,认识了。您在《宣言》中,懂得了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剩余劳动价值的本质,认识到了是人类最理想的,是最科学、最的真理。他对真理的认同,对的坚信不疑,是目前的我们不经长期深入实践、深入群众探索而认识不到的,是不把生命和理想融为一体无法做到的。您用自己短短的一生,完成了认识与实践的统一,理想与奋斗的统一,为我们树立了一座革命现实主义和革命乐观主义相结合的永久丰碑。

夏明翰,请你看一看,如今这盛世如您当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