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1489字节页数:3页

干部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10月20日,新疆自治区第九届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出席会议并讲话。近期,在机关的集中学习下,我认真学习了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通过学习,使我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我做好本职工作信心和决心。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是一百周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自治区立足工作实际情况敢于担当、勇于作为的具体体现,对于做好十四五开局各项工作具有重大的意义。我们必须深刻学习领会全体会议精神,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和二中、全体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民族工作会议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讲话精神,切实,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定不移贯彻落实 决策部署,确保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二要领会精神实质,瞄准目标任务。自治区九届十

相关推荐
1.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5)
2.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3.基层党员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4.党员教师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5.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6.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7.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8.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6)
9.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9-26)
10.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1.学校校长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2.新疆党员学习自治区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2-8)
13.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3-16)
14.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15.法院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2)
16.纪委监委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3)
17.干部2020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3)
18.新疆干部2021年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5)
19.基层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5)
20.法院党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1)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