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1646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是在自治区各族人民即将与人民一起迈进全面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讲话精神,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并科学擘画了2035年发展蓝图。全区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这次会议精神上来,站在新起点,锚定新目标,奋力开启建设新疆新征程。现就此次九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学习,讲一下我的学习的心得体会:

一、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素质的需要

思想贫困往往源自理论贫困,而理论贫困往往是不学习的结果。面对新形势,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理论学习,是提高干部素质的需要是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现实课题是完善自我,提高素质的客观要求。理论上的成熟是一个政党成熟的标志,也是一个干部成熟的标志。干

相关推荐
1.干部新疆自治区九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5)
2.党员干部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3.新疆干部2021年学习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5)
4.基层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2-25)
5.法院党员2021年新疆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1-1)
6.基层党员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8)
7.党员教师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8.基层干部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9.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19)
10.2021年学习新疆自治区九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10-20)
11.党员教师2021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6)
12.干部2021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26)
13.干部2021年学习西藏自治区九届八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10)
14.干部2021年学习西藏自治区九届十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13)
15.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16.2023年学习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26)
17.学校校长2023年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21)
18.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3)
19.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9-26)
20.新疆自治区十届九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发言材料(心得体会)(9-26)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