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港务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309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市港务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10年,市港务局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根据市委抢抓新机遇,增创新优势,实现新发展的总要求和提质创新,提速创强,提效创优的工作基调,按照年初工作任务,不断攻坚克难,积极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临时码头建设和闭合式港研究。

一、2021年工作总结

(一)加强临时码头前期工作,着力推进工程建设

1、圆满完成临时码头项目审批。根据临时码头项目建设需要,积极与省钱管局、大兴交通局、市发改、交通、园区管委会等部门沟通协商,梳理从项目立项、环境评估、航道评估、防洪评介、初步设计审查、施工图审查等一系列流程,并根据审批中的要求,组织召开工可、航道评估、初步设计、施工图审查等各环节专家审查会,准备充实各类资料,努力突破各类难题,在11月底前基本完成了各类审批事项。

2、积极准备临时码头动工建设。针对杭州湾区域建设码头的复杂性和重件码头装卸设备的特殊性,局多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