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领导班子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2476字节页数:5页

公安局领导班子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有关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会前,局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和相关规矩纪律、法律法规、重要文件,阅看了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过学习,局领导班子一致认为,纪委对的严肃查处完全正确、非常英明、十分及时,深得党心民心。通过发放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等形式听取了各方面各层次的意见和建议。在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和梳理问题的基础上,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形成了领导班子发言材料。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存在主要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班子成员在践行上立场鲜明、态度坚决,能够牢记,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保持一致,但有的班子成员对危害、丑化形象的错误言行缺乏应有的警惕和坚决的抵制。

(二)旗帜鲜明讲政治方面。有的干部对纪律规矩缺乏敬畏,讲面子不讲规矩,讲关系不讲原则,把纪律规定当作稻草人;有的对重大问题事前不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