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五个方面)[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2630字节页数:5页

民警2021年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五个方面)

根据有关文件通知要求,我在深入学习和法治思想,积极参加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基础上,结合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等实际情况,对标章程党规,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聚焦坚决彻底肃清流毒影响,围绕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方面和四个全面彻底肃清要求,客观、全面分析了个人在肃清流毒工作中存在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下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现自查如下,敬请批评指正。

一、存在问题

今年以来,我坚定自觉,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以敢于担当、求真务实的精神坚决把上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但是通过认真检查,仍然存在以下问题。

(一)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方面。的政策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不够,政策理论水平不够高,存在浅尝辄止、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