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干部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2558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3Q点】

法院干部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院有关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会前,我紧紧围绕此次坚决肃清流毒影响的主题,再次深入学习了思想、全体会议精神、讲话精神等内容。重点从坚定信念、忠诚老实、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落实八项规定精神、严守组织纪律、从严律己治家等五个方面,查找了存在问题,现将专题会议检查材料如下:

一、自身存在突出问题

(一)理论学习深度不够。

作为一个理论学习不够十分深入,深度广度把握不够,学习的内容不系统、不广泛,把握、和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方面有不准确的地方。自学意识不够强,没有钉子精神。忙于事务性工作,不善于用钻劲和挤劲抓紧点滴时间用于学习。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没有完全落实到位,在对知识的学习上更新不快,有时爱凭经验去分析情况、处理问题。

(二)六大顽瘴痼疾。

司法不规范导致数据错误、报表失真。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