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粮食储备库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5030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粮食储备库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我们在市委正确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下,紧紧围绕市委、一高两进三步走战略目标,深入开展了落实年、推进年和践行科学发展学习先进标杆争当时代先锋创先争优活动,着力创新和完善机制体制,着力强化粮食收购、储备、调控、供应、管理,着力提升粮食产业发展水平,着力提高粮食安全保障能力,着力加强系统自身建设,为服务中国幸福乡村建设、服务工业新城、旅游胜地、山水家园,服务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贡献。

一、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

112月主要考核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如下:

1、全市共落实市内外订单粮食25311吨,其中省级储备粮订单粮食20000吨。

2、全局引进工业项目2个,现代服务业项目1个,实际到位资金1350万,引资正在洽谈项目2个。上报重大前期项目谋划8个。

二、主要工作

(一)以促农增收为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