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银行支行2022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1-10-25文章大小:291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中国人民银行支行2022年工作计划

2022年,支行要按照上级行各项工作会议的统一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紧紧围绕力争上游,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积极作为,努力打造有特色的指导和服务、有质量的监督和管理、有品位的共同家园,推动支行工作创佳绩。

一、主动适应新常态,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上有新举措

(一)推动融资总量稳健增长

加强窗口指导,引导金融机构深刻理解新常态下经济增长内涵变化及其要求,保持货币信贷和融资总量合理适度增长。出台信贷政策指导意见,引导各商业银行重点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发展,优先满足性项目、产业园、文化创意园区、电子商务创业园等重点项目与企业。

(二)着力优化信贷结构

继续执行好定向降准政策,加大支农支小再贷款、再贴现等工具运用力度,引导金融机构扩大三农、小微企业信贷投放,同时对支农支小再贷款的具体投向和贷款利率加强监测、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