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大小:106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6Q点】

学习《新疆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心得体会

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提高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近日,市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对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新疆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区创建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进行学习研讨。通过对《条例》的学习,我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现谈谈我的心得体会

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对于进入改革发展稳定新时期新阶段的新疆而言,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反复强调: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新疆的问题,最难最长远的还是民族团结问题。做好新形势下新疆民族团结工作,事关稳疆兴疆、富民固边战略,事关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梦的最终实现。

自古以来,新疆就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区,至今仍拥有47个民族共2260多万群众。新疆的历史告诉我们,哪个时代各民族和睦相处、交流合作,这片土地就繁荣昌盛

相关推荐
1.社区干部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条例》心得体会(4-28)
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教育条例》心得(2-11)
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农村扶贫开发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2-24)
4.2020年学习新修正《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产品质量监督条例》心得体会(6-21)
5.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边境管理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2)
6.2022年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便民警务站条例》心得体会(10-8)
7.公安民警2022年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便民警务站条例》心得体会(10-8)
8.20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心得体会(4-6)
9.2023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平安建设条例》学习心得体会(7-10)
10.《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去极端化条例》学习心得体会(12-15)
11.2024年新修订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宗教事务条例》学习心得体会(2-21)
12.学校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活动总结(9-17)
13.新疆干部学习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得体会(10-24)
14.2023年《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条例》学习心得体会(7-10)
15.学习201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大会精神心得体会(5-28)
16.干部2021年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心得体会(2-3)
17.基层干部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惠民政策明白册》心得体会(2-19)
18.基层2021年学习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11-11)
19.乡镇人大干部2021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1-17)
20.2022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1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