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班子成员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付费]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大小:2863字节页数:5页
司法局班子成员2021年坚决肃清流毒影响专题会议检查材料

按照这次专题会议要求,会前,我深入学习关于全面从严的论述及对工作的讲话精神,认真观看了纪委《关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反面典型为镜,认清本质、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了彻底影响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围绕坚决彻底清除造成的恶劣影响,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进行了自我检查、分析,查找了存在问题,深挖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具体措施。现将自查剖析如下:

一、坚决彻底清除造成恶劣影响的认识

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严重损害高级形象,信念缺失。对案件的严肃查处,充分彰显了 全面从严、铁腕惩治腐败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我们勇于自我革命、持续激浊扬清的坚定意志,十分英明、完全正确、非常及时。作为班子成员,我坚决拥护、纪委的决定,进一步树牢,始终在立场、政治方向、原则、政治道路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

二、存在问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