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廉政建设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2文章大小:2665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市规划局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总结

今年以来,我局围绕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体会议和四次全体会议制定的深化兴工强市战略,推进工业提升发展的战略方针、全力打造实力的目标和双争先的要求以及拓展重点工业项目发展空间的思路,紧扣创建文明城市这一主题,结合我市310工程、为民办实事工程以及市重点工程、城市建设文化融入,绿化提升、功能优化实施方案等。现将2021年我局领导班子工作汇报如下:

一、努力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

(一)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决策水平

一是不断完善学习制度。按照建设学习型领导班子、学习型机关的要求,建立一把手抓学习的领导责任制,制订学习计划。班子成员带头学好理论知识,率先垂范,采用个人学习和集体学习相结合方法,培养和发扬理论联系实际、求真务实、独立思考的学风,在全局干部职工队伍中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

(二)坚持集体领导下的分工协作,形成决策机制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