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学习杨守伟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112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2021年学习杨守伟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近日,根据局的统一安排,我们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1029个孩子的妈妈记潍坊市儿童福利院副院长杨守伟》,杨守伟21年如一日坚守工作岗位的感人事迹值得每一个人反思和学习。

儿童福利院,抚养的都是些什么样的孩子呢?90%是重病重残、被父母抛弃的孩子。他们要么被病痛折磨,要么身患残疾,脑积水、肛门闭锁、艾滋病,这些听起来就让人心惊胆战、退避三舍的词,杨守伟照顾这样的一群孩子们整整21年了。21年里,她一直从事孤残儿童护理工作,这样的工作可想而知的脏累、琐碎,做过1029年孩子的妈妈真让人难以想像。或许正因为如此,因为坚守,所以。

我在想,是什么让一个人可以如此坚守21年?其实,杨守伟早就给出了答案,她说:从事这项工作起,她就暗暗下决心,一定要好好照顾孤弃儿童,让他们睁开眼看到的是妈妈的笑脸,享受到正常孩子能够享受到的母爱,时刻感受到关怀和温暖。作为一名,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