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建设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300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规划建设局2021年度工作总结

在市委正确领导下,我局紧紧围绕跻身两百强和全力打造实力的目标,按照建设特色城市、盆景城市的理念,把文化融入城市建设,着力打造城市精品景观。现将全年工作总结如下:

一、坚持城乡协调发展,全面加强规划编制工作。

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是我们落实,实现社会经济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更是我们城乡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的着眼点和落脚点。

1、加快构建城乡一体化的空间布局。完成了城乡一体化规划方案并通过会审。编制《市城市设计导则》,重点研究城市整体设计,确定主要区域重点地段和空间设计的方向与思路。开展《市市域总体规划》的前期调查和资料收集工作。《市城市特色研究》已完成最终成果。

2、加强城市专项规划编制。《市植物多样性保护规划》、《城区菜市场专项规划》、《市城北新城水系及景观规划》完成并通过会审;完成了《市绿线管理办法》初稿;《须江公园总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