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布茹玛汗·毛勒朵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119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学习布茹玛汗毛勒朵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八月,我市召开了了解和学习布茹玛汗毛勒朵先进事迹例行报告会议。新中国成立70周年前夕,乌恰县布茹玛汗毛勒朵被授予人民楷模荣誉称号,并和吴登云共同获得最美奋斗者荣誉。这是 对边疆各族人民为国守边的最高褒奖,是全州各族人民的无上荣光。在各级、全体干部扎实开展重要时刻,在全州开展布茹玛汗毛勒朵先进事迹巡回报告活动意义十分重大。布茹玛汗毛勒朵的事迹感召了很多人,作为一名工作人员,我们更应该以先进为标杆,在平凡的岗位上,守心敬业,做一名践行人性之美的优秀。

布茹玛汗毛勒朵忠诚于党、爱国爱疆、善良博爱,50多年如一日执着地守边戍边,将一生奉献给祖国边防;吴登云热爱边疆、扎根基层、忠于职守,50多年兢兢业业在西部边陲治病救人的最美故事。深刻诠释了布茹玛汗毛勒朵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执着的赤子之心、朴实纯粹的崇高风范、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

作为一名干部要认真向布茹玛汗毛勒朵学习,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