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先进事迹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1230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学习万卫星赵振东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10月8号,十一国庆小长假之后,机关组织全体学习了印发的《关于在全社学习并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先进事迹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通过学习万卫星、赵振东的相关先进事迹,结合本人工作,浅谈一下体会:

近两年来,在深入学习,持续巩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成果,全力以赴开启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过程中,我社涌现出一大批先进社员。万卫星、赵振东两位为科技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他们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和九三学社社员先进分子的优秀代表,是九三学社社员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践行科学家精神、抗疫精神的杰出典范。

万卫星、赵振东两位的先进事迹,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背景下,准确把握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提出的九个方面明确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在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建设科技强国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学习万卫星、赵振东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