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策划方案 > 实施方案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2021年农村“放心店”工程工作实施方案[VIP]

发布时间:2021-10-20文章大小:220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区2021年农村放心店工程工作实施方案

为进一步解决我街道农村消费安全问题,加强农村消费安全建设工作,营造良好的农村消费安全环境,构建和谐曹娥,扎实推进以放心店建设为核心内容的农村现代流通网建设的工作。为顺利完成我街道放心店工程的工作,特制定以下实施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切实维护农村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为出发点,以消费者普遍关心的食品问题为重点,加强农村消费安全流通网建设,引导农村经营者树立售正货、树正牌、走正道的经营意识,净化农村消费市场,规范经营行为。

二、组织领导

为进一步领导、协调好各部门在农村消费安全建设工作的关系,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决定成立以冯建军为组长,方亚尧、祝荣法为副组长,各片副片长为成员的曹娥街道农村放心店工程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工作开展。

三、工作内容

在2021年11月底前完成放心店工程的工作,即在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