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2021年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8文章大小:5517字节页数:9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区卫生健康局2021年工作总结

2021年以来,在区委区的正确领导和市卫健委大力支持下,区卫健局坚持以建设重要窗口为使命,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履职尽责、统筹推进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全区卫生健康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一、2021年工作情况

(一)疫情防控常态长效

今年以来,国外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国内疫情局部反弹。区卫健系统始终保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为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起到了保驾护航的重要作用。

一是抓重点,消除输入风险、扩散漏洞。充分利用大数据网格化手段,主动摸排和自主报备相结合,第一时间掌握人员动态,及时落实健康管理措施,严防疫情输入。对境外返回人员,严格落实入境前报备、入境后掌握动态,确保做到提前知、提前控,返柯后均实施点对点转运、居家健康观察等闭环管控措施。

二是控全局,强化风险监测、人物并防。坚持条抓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