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例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大小:921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学习公安民警违法违纪案例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强化民警遵纪守法意识,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近日,市公安局组织全体民警及辅警学习了一些公安民警违法纪的案例活动,我也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警示。通过这次学习,结合工作特点和实际,做如下剖析: 

 第一,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坚定信念,是的立身之本。不断加强学习,是保持与时俱进的起码要求。失去信念,就会失去精神支柱,就会失去灵魂,失去方向。只有把个人的理想,树立在努力为党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上,时刻审视自己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始终不辜负党人人民的信任,才能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动力,才能从源头上抵制腐败的侵蚀。

第二,爱惜掌中之权,杜绝滥用职权。干部一定不能滥用手中的公共职权。是执政党,干部尤其是,手中的权力来自于民,更应用之于民。用权为私必然导致权离手,最终导致身败名裂。通报中的一些滥用职权的行为受到的惩罚就是最好的例子。权力越大,腐败的危险

相关推荐
1.《全省公安民警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读本》学习心得体会(5-18)
2.公安民警2021年孙力军严重违纪违法学习心得体会(11-16)
3.公安民警警示教育片《罗应光严重违纪违法案剖析》学习心得体会(12-20)
4.2022年《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3)
5.2022年《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6)
6.纪检监察干部2022年《干部违纪违法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0-13)
7.2022年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选编心得体会(11-20)
8.区政府办公室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10-26)
9.2016年学习《兵团国土资源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选编》心得体会(7-19)
10.教育局干部学习《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8-19)
11.2017年学习《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心得体会(3-23)
12.学习《镜鉴—钦州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心得体会(3-29)
13.2020年“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30)
14.法院干警学习全省法院违纪违法部分案例心得体会(2-5)
15.2022年《林业系统干部违纪违法案例警示录》学习心得体会(10-31)
16.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17.公司员工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18.铁路系统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学习心得体会(12-7)
19.2022年《干部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12-7)
20.2023年社保基金管理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4-2)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