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1-10-14文章大小:154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2021年宣传思想工作总结

今年来,县宣传思想工作紧紧围绕县中心工作,积极服务景区建设、经济建设、生态建设、文明县镇建设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扎实有效的工作。现将宣传思想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围绕中心工作,提高桃源旅游景区美誉度。

一是围绕景区建设,打响桃源品牌。

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广泛宣传桃源级旅游景区,制作心在这里停泊养生福地、桃源专题宣传片并定期循环播放,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提炼农家乐集中村在垃圾、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通过媒体推广。大力培育源、山里神侬、尖等高山蔬菜品牌,充分发挥桃源杭州店、衢州店等载体,宣传高品质的高山蔬菜。举办第一届开春竹笋节、盛夏嬉水节,组队参加好水如歌、最美柯城赛水赛歌等活动,丰富村民业余生活,打造生活在景区的幸福感。

二是围绕五水共治,打造景区治水模式。

召开县村干部动员大会,发放倡议书,走村入户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