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公安民警“九不准”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13文章大小:148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8点券或20Q点】

2021年公安民警九不准学习心得体会

近日,在县公安局党支部的集中组织下,我认真学习了《公安民警使用网络社交媒体九不准》内容,使我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正确使用网络社交媒体、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性,增强了保密意识,强化了纪律观念。现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谈几点体会。

一要提高站位,筑牢思想防护栏。《公安民警使用网络社交媒体九不准》对进一步规范民辅警使用网络社交媒体行为,充分发挥网络社交媒体在公安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认识到网络社交媒体九不准规定的重要性,更加清醒地认识到新形势下正确使用网络社交媒体、维护公安机关良好形象的重要性,深入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树立要自觉规范网络社交媒体行为,切实增强意识、纪律意识和保密意识,提高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鉴别,将落实九不准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要自觉维护和省、市、县委,坚决捍卫绝对领导和全面领导,按照忠诚、服务人民、执

相关推荐
1.公安民警“九不准”学习心得体会(10-10)
2.公安民警使用网络社交媒体“九不准”心得体会(7-11)
3.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6)
4.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全国公安工作会议重要精神心得体会(4-23)
5.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系统深化“万兴三问”大讨论心得体会(6-10)
6.公安民警2021年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学习心得体会(9-20)
7.河南公安民警2021年第二批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9-20)
8.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烈士纪念日主题学习活动心得体会(10-11)
9.公安民警2021年学习《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交流发言(心得体会)(11-13)
10.公安民警2021年公安机关“三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心得体会(11-14)
11.新疆公安民警2021年拉齐尼·巴依卡先进事迹学习心得体会(2-19)
12.公安民警2021年“营商环境就是我们自己”专题讨论活动心得体会(2-23)
13.公安民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心得体会(3-15)
14.公安民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学习心得体会(3-21)
15.公安民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心得体会(3-22)
16.民警2021年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心得体会(3-29)
17.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学习心得体会(3-31)
18.公安局民警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轮训心得体会(4-3)
19.公安民警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学习陈洪革英模先进事迹心得体会(4-6)
20.公安民警2021年队伍教育整顿学习交流心得体会发言(4-18)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