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发言致辞 > 领导讲话 > 范文信息 > 正文

团干部培训会上领导讲话提纲[VIP]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大小:2602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干部培训会上领导讲话提纲

各位学员、

2021年团干部培训班今天就要结业了。首先,我谨代表公司团委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参训学员表示祝贺!

青年干部是公司青年人的优秀代表,是企业发展最为宝贵的财富和力量。举办好这次团干部培训班旨在切实加强公司共青团建设和团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团组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培训内容非常重要,培训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这次的培训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今天的集中培训学习,大家拓展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对团的工作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对肩负团员青年的责任与使命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和领会,为下一步抓好共青团工作,落实各项部署要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面,我将对近期开展工作的成效做出总结,对培训结束后进一步加强公司团员青年指导工作,提出几点建议。

一、上半年工作总结

上半年,公司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公司、公司工作中心,牢牢抓住青年成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