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领导干部如何做维护党的纪律的模范[VIP]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大小:506字节页数:1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2点券或2Q点】

如何做维护纪律的模范

(一)持续强化纪律,不断增强自觉力

一定要持续认真学习章程,学习《关于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有关加强纪律的决定、规定,使自己熟知纪律及其重要性,真正明确应该怎么做,从根本上提高用纪律约束自己、规范自己言行的能力,进一步提高遵守纪律的自觉性。

(二)遵守制度,努力提高约束力

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是提高思想觉悟,增强组织纪律观念的重要渠道。因此,每个不论职位高低,都要把遵守制度作为一项重要纪律来看待,积极主动地向汇报思想、工作、学习情况,同组织贴心,向组织交心,接受和们的帮助、教育、批评、监督。作为,我们必须坚持警钟长鸣,时时做到慎独、慎微、审慎,在纪律面前不越雷池半步。

(二)维护纪律的严肃性,提升同违法乱纪的战斗力

作为,不仅自己要做遵守纪律的模范,更还应当努力同形形色色的违法乱纪现象作斗争。我们应当站在立场上,敢于坚持真理,敢于坚

相关推荐
1.学习纪律要求:严格遵守和坚决维护纪律(12-15)
2.乡镇领导干部如何“争当好干部”的 调研报告(11-30)
3.坚持遵守纪律,身体力行地维护团结统一(2-9)
4.领导干部“严以律己”第二次研讨维护团结,实实在在做人干事研讨发言材料(9-25)
5.领导干部“做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的领导干部”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4)
6.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会发言提纲(8-24)
7.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8-31)
8.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得体会(9-2)
9.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发言材料(9-6)
10.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言材料(9-6)
11.领导干部“严以律已,严守纪律”学习心得体会(9-10)
12.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研讨发言材料(9-11)
13.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4)
14.领导干部严于律己,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心得体会(9-15)
15.领导干部严以律己,严守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5)
16.市委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9-16)
17.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研讨发言材料(10-12)
18.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学习体会(11-20)
19.“讲规矩 有纪律”学习讨论会讲话稿:领导干部应严守规矩讲纪律(7-1)
20.领导干部“讲规矩、有纪律,做纪律合格的明白人”专题研讨发言材料(7-24)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