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煤矿公司团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规划[VIP]

发布时间:2021-10-12文章大小:1328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煤矿公司团委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规划

为配合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按照公司关于活动的整体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工的自主防范和自主保安意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企业安全生产中的红哨兵作用,确保解危渡困、改革求生工作顺利推进。

1.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以传统宣传方式和现代媒体平台相结合,大力宣传安全生产月重大意义。积极开展保安全、争先锋、我为安全献良策等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和矿区青年志愿者深入采区、井口,通过安全生产漫画展、散发安全传单、伤残青工现身说法等形式,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

2.积极开展班前安全思想教育活动。带领各级团组织深入班前和采掘一线,开展安全知识有奖问答、班前安全宣讲、特殊岗位、工种相关知识讲解等活动,紧跟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及时宣传各项规章规定,突出活动的亲情宣教特点,强化职工的生命意识和自主保安意识,增强职工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3.开展煤矿安全知识学习和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