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11文章大小:1059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5点券或5Q点】

观看《开尔行贿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

近日,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开尔行贿记》,震惊于该案中那么多公职人员被围猎同时,相关行贿受贿人员的现身说法,也让我近距离看到了一场与金钱的较量。

只有高中学历的公司老板郑少峰,仅仅凭着最原始最简单的手段送钱,就可以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让陈昌、周映枢、吴邦胜等受党培养多年的彻底泯灭了,沦为一个个十足的吞金兽。这不禁让人深思,在金钱面前,真的那么不堪一击吗?

想到在学习教育中读到的两则史事:1927年4月,李大钊被捕后,敌人用竹签钉进他的指甲缝、剥去他的指甲,威逼不行又施展利诱,妄图用高官厚禄收买他,李大钊毫不容情地说:大丈夫生于世间,宁可粗布以御寒,安步以当车,就是断头流血,也要保持民族的气节,绝不能为了锦衣玉食,就去向卖国军阀讨残羹剩饭,做无耻的帮凶和奴才!1933年3月,陈赓在上海被捕,蒋介石亲自出面劝降,并诱以高官厚禄。陈赓志如钢铁,大义凛然,当面怒斥

相关推荐
1.观看《开尔行贿记》心得体会(10-11)
2.观看《开尔行贿记》心得体会(10-11)
3.2021年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2)
4.国企干部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9-22)
5.2023年观看《让行贿者无处遁形》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4-1)
6.《开尔行贿计》警示片观后感(10-11)
7.2023年观看《贪欲之害》《村霸覆灭记》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30)
8.公司干部2021年观看《廉政教育系列参考片》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12-10)
9.基层干部2023年警示教育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6)
10.2023年警示教育读本《镜鉴》及观看警示教育片《错位》学习心得体会(6-23)
11.廉政警示教育心得体会:集中观看《“清洁工程”背后的“肮脏交易”》警示片(8-2)
12.观看警示教育片《由风变腐的警示》心得体会(1-22)
13.干部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4.机关党员2021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3-20)
15.观看《镜鉴》专题警示教育片心得体会(8-3)
16.观看腐败案件警示教育宣传片心得体会(11-28)
17.公安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8.民警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断线的“风筝”》心得体会(8-26)
19.2023年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心得体会(8-27)
20.2022年观看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心得体会(7-25)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