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企业改革发展,我们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1-10-10文章大小:1026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2021年企业改革发展,我们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心得体会

当前企业改革发展,我们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正在全市上下如火如荼的开展。近日,结合学习研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等形式,我原原本本的学习了《企业改革发展,我们怎么看、怎么干大讨论活动方案》,重温了七一讲话和考察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了思想,转变了观念,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为助力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牢思想基础。学思践悟,感受颇深。下面,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实际,浅谈三点认识体会:

一是做好思想文章,在转变观念上用心用力。常言说,没有思路就没有出路。只有不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破陈规陋习,才能释放出强大的动力,才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特别是考虑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仍然影响较大,国际局势加速演变,不稳定、不可靠性因素增多,我们交通行业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也不同程度存在。这就更要求我们要进一步加大思想解放力度,切

相关推荐
1.2018年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心得体会:怎么看、怎么办、怎么干(4-15)
2.2022年“肃清流毒影响怎么看、净化警营生态怎么干”学习心得体会(6-1)
3.泗县要发展,我们怎么干活动心得体会(4-23)
4.群众路线怎么走、改进作风怎么办、落实工作怎么干大讨论发言稿(4-27)
5.公安民警2021年“流毒影响怎么看、全面肃清怎么办、忠诚干净担当怎么干”全警大讨论心得体会(10-27)
6.党员民警2021年“流毒影响怎么看、全面肃清怎么办、忠诚干净担当怎么干”全警大讨论心得体会(11-1)
7.普通民警2021年“流毒影响怎么看、全面肃清怎么办、忠诚干净担当怎么干”全警大讨论心得体会(11-3)
8.开展“转型发展、我们怎么转”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6-13)
9.2010年镇“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务虚会发言材料(1-14)
10.当前形势任务怎么看、对标先进 怎么办、五个结合怎么干(6-4)
11.关于开展“企业有困难,我们怎么干”专题活动的方案(11-2)
12.关于开展“企业有困难、我们怎么干”专题活动的总结材料(11-2)
13.县文明办今年怎么看,明年怎么干情况汇报(12-5)
14.2021年“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面对绿色发展,我们怎么补短板”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14)
15.部队官兵2021年围绕违规饮酒怎么看,严守规定怎么办认识体会(9-30)
16.公安民警2022年“肃清流毒影响怎么看、净化警营生态怎么干”大讨论学习心得体会(5-24)
17.2022年“肃清流毒影响怎么看、净化警营生态怎么干”大讨论心得体会(6-1)
18.公安局班子成员2022年“肃清流毒影响怎么看、净化警营生态怎么干”大讨论心得体会(6-5)
19.2021年“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面对使命担当,我们怎么作贡献”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9)
20.2021年“奋进新征程·实现新跨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围绕“面对激烈竞争,我们怎么找出路”专题讨论发言材料(7-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