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司法局2021年度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大小:264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司法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

2021年,是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促进体制机制创新的关键之年。今年区司法局要按照上级纪委、区纪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改进工作作风和公正文明廉洁执法两个重点,加大监督和惩处力度,深入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和建设,为全面提升司法行政工作现代化水平提供保障。现制定如下工作要点:

一、指导思想

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纪委全体会议精神,按照区委三届八次全体会议和区纪委三届五次全体会议的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切实加强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强化执纪监督,坚持不懈纠正四风;加大对违纪违法干部审查力度,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斗争引向深入,为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队伍提供政治保障。

二、工作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