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大小:1421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5点券或18Q点】

市统计局党支部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市统计局支部将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的领导下,贯彻落实和二中全体会议精神以及纪委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以建设为统领积极做好党支部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各项建设,建设坚强战斗堡垒。

一、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深入学习,认真学习《思想学习纲要》。落实制度,把、作为加强统计部门的永恒课题和、干部的终身课题,持续巩固拓展成果。引导统计系统干部学思践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用好学习强国、网络教育平台,通过强化学习,给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二、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作出的精神和《关于加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保证的通知》精神,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组织动员广大干部走在前、作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带领广大干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