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入对象培训辅导学习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31文章大小:139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市直机关入对象培训学习心得体会

首先,感谢给我此次的学习机会,能够参加年市直机关发展对象培训课,我深感荣幸,也十分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培训课上的东莞理工学院老师的精辟解析,独到的见解和超多的旁征博引,让我对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我更加深爱我们的,坚定了我加入的决心。

通过此次学习,我进一步提高了指导思想的认识,深刻的领会了将思想作为指导思想的重要。我们自以来,经历了革命战争年代、建国初期的改造和建设年代以及二十多年来的改革开放年代,涌现出了无数优秀,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因此,我们都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始终持续先进性,才能胜利完成我们的使命。

通过学习,我也进一步了解了的基本条件和树立正确的动机的重要性。透过步步深入的学习,我对要求的认识渐渐从朦胧走向清晰,明白了不仅仅要在学习中创造条件,更要在实践中不断总结,不断进步,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发展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