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范文信息 > 正文

市2021年全市国内经济合作工作安排[VIP]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大小:2801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2021年全市国内经济合作工作安排

2021年是我市有效投资提升年。扎实做好今年的国内经济合作和支持滇商创业创新工作,对于完成十四五国内经济合作的发展任务至关重要,对于我市持续扩大有效投资、促进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两个基本目标、建设四好示范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总体要求

2021年,全市国内经济合作工作要深入贯彻落实精神,落实及省市对国内经济合作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我市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推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工作大局,紧紧抓住加强国内招商引资和支持滇商创业创新这条主线,重点做好夯实基础、理顺机制、创新载体、提升全面四个方面的工作,进一步推动经合工作巩固提升和创新突破,服务促进我市六个加快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

(二)主要目标

全年计划组织举办1次国内周活动,继续组织开展行和出专题招商活动;完成引进内资到位资金530亿元,完成滇商甬商回归投资项目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