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局2021年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大小:1293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0点券或12Q点】

统计局2021年工作计划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局统计工作将紧密围绕的中心工作,并按照省统计局的安排和部署,严把统计质量关,在提高工作效率的同时,确保提供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不断提高创新意识、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努力做到思路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今年,我们将重点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加强组织领导,增强统计工作责任感

统计工作是事关全社会经济发展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做好统计,对推进我市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提高认识,稳定队伍,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质量完成日常统计工作。今年为继续做好数出有据的统计准则,组织基层建立好统计台账,完善六有基础工作,按月(季、年)搜集、整理、提供gdp、工业、农业、商业、固定资产投资、劳资、调研分析、信息资料的网上直报和认真做好第七次人口普查后续工作,保证完成上级下达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二、完善各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