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汇报材料[VIP]

发布时间:2020-12-29文章大小:1940字节页数:4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12点券或15Q点】

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汇报材料

尊敬的罗副主席、各位领导:

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代表完小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莅临我园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根据会议安排,下面我就幼儿园学前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领导汇报如下: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

幼儿园座落在村完小之中,距县城68公里。村3至5岁适龄人数105人、入园人数53人(乡外14人,乡内39人),入园比例50.5%、留守幼儿数10人、残疾幼儿数0人、专任幼儿教师1人,教师合格率100%和差额5人;幼儿园有一个教学班,在校生50人(丫口村3人,南榔村6人,外来务工3人),其中满5岁的有39人,接近5岁的有11人,学前一年受教育率100%,其中布朗族学生23人。幼儿园以培养健康快乐、自主自信、主动适应、积极交流、喜欢运动、大胆表现的完整儿童为办园目标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已形成了良好园风和育人风格。

二、制度是保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