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教协会2020年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293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市退教协会2020年总结

2020年,本会坚持学习贯彻精神,常怀感恩之心,常作和谐之事,以制度化、规范化、优质化的要求积极完成市教育局和有关领导部门所布置的工作任务,牢记1600余名退离休教师的嘱托,继续实践组织起来,活动起来,开心起来,健康起来的工作目标,唱好学习歌、和谐歌、有为歌,协会工作上了新的台阶,取得了新的成绩。

一、坚持唱好学习歌

2020年,本会在市教育局的直接领导下,重视组织学习,与国家心心相连,与保持一致。我们既组织退教协骨干与老校长、老参加有关学习报告会,又以分会为单位组织畅谈国际、国内形势,坚持思想教育活动。据统计,学习专题主要有《文件读书会》、《台海形势报告会》等,据各分会总结,组织专题学习五十多次;学习形式也多样化,有报告会、座谈会、收看电视、小组交流以及电大、老年大学等专题学习,广大老通过学习,提高觉悟,撰写学习心得,出了学习专刊。

为了推进老的学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