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1055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社区2020年全面从严工作总结

2020年在街道工委的正确带领下,村社区认真履行工作主体责任,推进建设,严格落实上级全面从严工作部署要求,将各个党支部全面从严引向深入。现将从严工作总结如下:

1、认真落实学习教育制度。一是坚持把深化学习教育放在首位,全面学习《章程》《讲话读本》等学习材料。组织社区成员、各支部、全体深入学习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文件精神,同时结合社区实际情况,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模式,保证了学习的覆盖率。二是坚持廉风廉政节前教育,开展警示教育,引起大家的重视,严格遵规守纪制度,在社区形成常态化。三是围绕上级部署工作要点,严格按照统一安排,落实会议三会一课等基本工作,每月一次开展支部主题活动,围绕思想上。

2、深入推进引领作用,深入开展扎根网格血脉相融实践活动,实行物业联席会制度,搭建沟通平台,定期召开议事会,用引领构建和谐社区。

3、发挥社区、在职先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