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保险中心主任2020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2517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社会保险中心主任2020年述职报告

2020年,县社会保险工作在县委正确领导下,坚持发展思想,按照兜底线、织密网、建机制的要求,基本形成了覆盖城乡,包含企业养老保险、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机关事业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的社会保障体系,为保障民生和促进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一、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

(一)贯彻执行宪法、法律法规和社保政策,是各级、人大、对社保工作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社保的职责所在。我们坚持把建设摆在首位,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 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带头,按照党要管党、从严的要求,认真履行全面从严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认真履职尽责。

(二)贯彻执行县人大及其决议、决定情况,研究办理人大审议意见情况,办理人大代表议案建议情况。一是及时向人大报告重大突出问题,对于事关影响全县改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