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工作计划 > 学习计划 > 范文信息 > 正文

区建设局2021年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2999字节页数:5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建设局2021年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

2021年,是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关键之年,是积极推进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之年,是新中国100周年,也是我区基础建设年、保稳促调年、合力攻坚年。为进一步加强中心组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提高建设局系统科级以上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较好地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现将局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下达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体会议精神和省、市、区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干部的思想素质,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二、学习重点

(一)深入学习全体会议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促进城建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积极推进学习全体会议活动,引导深入掌握全体会议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根本方法,正确把握发展进程、发展规律、发展要求,正确处理好加强理论学习与建设工作的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