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审计局2020年机关党支部达标工作总结[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4847字节页数:8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审计局2020年机关党支部达标工作总结

2020年我局机关党支部在局和区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根据机关工委《关于开展机关党支部建设达标活动的实施意见》以及局下发的《党支部关于建设达标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紧紧围绕区委、区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达标创建工作。现机关党支部建设的具体目标,将一年来机关党支部的达标创建工作总结如下:

一、加强领导,充实力量,确保党支部建设达标活动有序开展

(一)认真制订达标工作计划。年初根据区直属机关工委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局审计工作的实际情况,认真制订了《2020年审计局党支部建设达标工作计划》,明确了达标活动的指导思想、建设目标、具体任务、主要措施、实施步骤等。

(二)局高度重视支部建设达标工作的开展,并作为局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做到了人员、经费、时间三落实,由分管局长具体抓,多次专题听取支部达标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要求把达标活动与审计工作紧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