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局局长2020年述职报告[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3457字节页数:6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农业农村局局长2020年述职报告

2020年,在县委正确领导和县人大的监督指导下,本人带领农业农村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学习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一二三四八总体思路,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务实重干、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农业农村工作,落实六稳六保各项政策措施,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先后获得村庄清洁行动先进县、绿色防控示范县、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先进县县人民满意单位等荣誉称号。下面我就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开展情况向县人大进行述职,敬请各位主任、各位审议。

一、坚持引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作为农业农村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人,本人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人职责,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不断强化引领、转变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提高全局依法廉洁从政的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氛围。

一是抓住思想建设这个根本,铸就绝对忠诚的政治品质。始终把理论学习摆在突出位置,积极完善了以学习为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