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档案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7475字节页数:1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3点券或3Q点】

档案局2020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路

2020年,我市档案工作在市委正确领导和上级档案部门帮助指导下,在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和全市档案干部的共同努力下,贯彻落实、全体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档案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以档案事业发展为主题,抓服务、搞建设、谋发展、保安全、带队伍,积极探索档案为经济建设和社会进步服务的新路子,使全市档案工作得到了新的发展和提高,较圆满地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现将全年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加强宣传、档案工作环境不断优化

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档案工作环境,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档案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我们着力在三个方面作了努力。

1、出台政策意见,明确档案工作发展方向。为了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基层档案工作水平,今年初,经我们工作调研,并向市委、建议,市委、市府两办专门下发了关于加强新时期档案工作的6条指导性意见,《意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