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警察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VIP]

发布时间:2020-12-28文章大小:1044字节页数:2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司法警察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

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于9月25日至26日召开。 要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依法治疆、团结稳疆、文化润疆、富民兴疆、长期建疆,今天,我就二十字方针中的依法治疆,谈一些自己的认识和感悟:依法治国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很长的时间是权大于法的历史,是一种人为控制的法治与封建帝王权力制度相结合的管理制度。随着人类历史的前行,这种制度的弊端逐渐的显现出来,严重的阻碍着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带领各族人民历经艰辛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三座大山,建立了新中国,并于1954年制定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从此开启了依法治国的新征程。

报告明确指出: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的一场深刻革命,必须坚持厉行法治,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由此决定了法治在新时代社会发展进程中具有突出的重要地位。

第三

相关推荐
1.新疆干部学习2020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15)
2.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心得体会(9-29)
3.2020年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4.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0-9)
5.干部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1-9)
6.公司干部2020年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12-26)
7.援疆干部2020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心得体会(10-9)
8.新疆党校培训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2-26)
9.新疆党员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3)
10.基层干部2021年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11.学习贯彻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1)
12.学习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9)
13.学习贯彻在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心得体会(10-9)
14.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15.少数民族干部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0)
16.办公室主任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2-26)
17.学习全会和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6-4)
18.学习第三次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心得体会(6-8)
19.新疆第三次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2-20)
20.2020年学习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学习心得体会(10-9)
  • 点击查看更多相关文章...
  •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