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计划[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13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8Q点】

区2021年食品安全工作计划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识。2021年我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继续要以农村食品安全和三网建设为重点,以深化食品放心工程专项整治为抓手,积极推进食品安全示范区创建活动,着力解决损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着力探索食品安全长效监管机制和治本之策,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促进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特制订本工作计划。

一、加强领导,强化监管

1、统一领导、强化监管责任网建设、着力协调本辖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食品安全工作纳入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做到研究食品安全工作有会议记录;有明确的工作制度和年度工作计划;食品安全工作经费落实,确保食品安全工作顺利开展。

2、协助实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配合基层执法机构和队伍开展重大食品安全事故的查处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要进一步配合有关部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