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阿扣范文网 > 汇报材料 > 范文信息 > 正文

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VIP]

发布时间:2020-12-27文章大小:1184字节页数:3页
相关文章】 【现金奖励投稿】 【扣点券查看全文】【需要:8点券或10Q点】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汇报

针对县委主要领导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做出的批示,我乡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全乡、村、场干部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专题会,会上对于县领导提出的问题进行制定举措并作出下一步工作部署,我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如下。

一、进展情况

乡乡小人口少,村落集中在主干道公路沿线,结合此乡情特点,针对性地制定了工作举措,把全乡按公路沿线划分为六个片区,由班子成员带乡村干部包片负责,落实责任,一日一汇总,一周一调度,天晴动手,下雨动嘴,尽最大努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全力推进三拆一改,自三拆一改行动开展以来,我乡总计拆除改造乱搭乱建、废弃建筑、闲置房、有碍观瞻杂棚蓝棚等330余宗,面积近10000平方米,对拆除后场地要求当日清场。

二是完善长效管护机制,组建山水林田湖管护队伍,制定管护方案、管护办法和考核机制,健全村庄环境长效管护机制,设有8个管护员

会员信息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注册